除我武器

给自己一枪,最温柔的复仇

【小蜘蛛×网课的你】乙女向

*沙雕预警。非常。ooc属于我,小蜘蛛属于所有市民。希望我的沙雕能带给你快乐。

*假设纽约因为疫情停课停学(笑,纯属脑洞,没有别的意思)?你不知道pp是蜘蛛侠?pp的课程与你不是同一个时间表,蜘蛛基因使pp免于新冠。

*不知所云。脑洞为网课产物,姐妹们要认真上课不要学我。

*真的,假如世界上真的存在彼得帕克这样的少年,那他女朋友上辈子一定是杀过灭霸╮(╯_╰)╭

●真的,第一次除了写八股作文而写东西,跪求看完的姐妹评论!!(ノ_ _)ノ我很想看客观实在的读后感!

 


     “Peter,手机给我好不好?太无聊了……”网课开始还没到一半,你已经顶不住了。这是你半个小时之内第八次向你的男朋友发出请求。耳朵里是老师巴拉巴拉的知识点,眼前是莫名其妙的ppt,脑子里却全是:

 

    “今天的纽约好邻居派发物资了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没错,你是蜘蛛侠的忠实粉丝。那么善良的小蜘蛛谁不爱呢!有一次,蜘蛛侠把你和你的伙伴们从一座摇摇欲坠的钟楼里救了出来。临走之前,他甚至三两下用蛛丝修补了你被刮得不堪入目的连衣裙。蜘蛛侠是最贴心的超级英雄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受疫情影响,犯罪分子仿佛都销声匿迹了。于是飞檐走壁、怪力无穷的蜘蛛侠游荡在纽约各个社区,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物资派送员。前不久你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张颇为壮观的照片——一栋公寓楼被漂浮的包裹包围了——好吧,其实是每一户的阳台上都有一包用蛛丝悬挂着的瓜果蔬菜。纽约好邻居实在太勤奋了。不过,蜘蛛侠很快淘汰了这个方法,有太多粉丝开始在阳台上蹲守,这是很降低工作效率的事。

  


      坐在你桌对面的Peter缓缓地把头从椅背上抬起来,盖在脸上的书不出意外的滑到了腿上。“Honey……你是叫我下楼来监督你的不是吗?”他最近看起来总是很累,。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倦意。“下课之后好不好?……况且,今天没有关于蜘蛛侠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你:“( ゚皿゚)??????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你惊呆了,这真的是昨天和你吵的不可开交的男朋友吗?Peter住在楼上,自从你们开始交往以来,每次在你家门口要分开的时候,你都会踮起脚尖啄一下少年的嘴唇,然后那个孩子气的p才肯放开你。结果,昨天的你沉迷于刚签收的蜘蛛侠周边,不仅忘记了那个小小的仪式,还差点把头撞在柜角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当你迟钝的意识到Peter.酸不拉几.Park周围的气场渐渐诡异的时候,少年已经舔了无数遍牙缝准备爆发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那是你第一次目睹他的额角居然也会冒青筋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所以,昨天是在你抱怨他最近总是心不在焉,神出鬼没,他抱怨你总是关注“another boy”中结束的。

    所以,今天你小心翼翼的打电话邀请他来监督你学习,并试图策划着解释一下崇拜蜘蛛侠与深爱Peter绝对不是矛盾的两件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现在你的男朋友主动提起“another boy”是什么意思呢?

    你突然莫名感到紧张,身体紧紧地靠在椅子里,不敢动弹。昨晚绞尽脑汁想好的对策瞬间消失了。

    你的男孩子看到你紧张兮兮的样子,手肘撑在膝盖上,不由自主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天哪,暴击。

    窗外的阳光洒在你们中间,你感觉Peter卷起来的卫衣袖子,Peter的小卷发和Peter独有的那双狗狗眼,都在你面前肆无忌惮的张扬。这个氛围太好了。

   


     你看到他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要亲我吗,Peter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你的少年只是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凝固了!太傻了!刚才的话是嘴它自己说的!你瞬间感到脸烧了起来,赶紧把目光从他的眼睛挪到ppt上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你在上课……万一你的老师突然要求你回答问题呢?太投入了怎么办?要求你连麦什么的……那岂不是我的错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这是什么限制级的回答。

    你听到Peter的电话响了。他匆匆地看了一眼,又急忙把手机塞回口袋里。

    Peter望着天花板在你的学习桌前转了两圈,轻轻地抿着嘴唇,又突然抬手把额前的头发顺到了后面。

     你:“?”

    下一秒,你看到他掏出你的手机,啪的一声,一团蛛网准确的把它粘在了吊灯上。

    你:“(眼睛瞪的像铜铃)????”

   “我以为今天上午不会需要我,结果他们打电话要我去。”一边说着,Peter迅速拉开你家的窗户,一条腿迈出去,骑在了窗框上。

    “喜欢蜘蛛侠挺好的……我当然不反对你追超级英雄,不过除了蜘蛛侠别的就算了吧!手机估计我可以回来帮你取下来,你不要想着踩梯子你总是高估自己的平衡力,上午专心上课比较合适。亲你这种事情攒一攒吧,Honey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他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你:( ゚皿゚)?????

    你又凝固了。

耳机里老师念叨的到底是不是英语?

fin



啊啊啊啊啊!小蜘蛛是我最喜欢的超英!!!
打草纸产物。如果有一只小蜘蛛来监督我学习,我!我!(卒)

我好喜欢我酸我自己这个梗!简直不要太可爱。

祈祷世界人民早日摆脱新冠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